Friday, 19 October 2007

周末咯……

去完NTU全身骨头像散架子了一样,就一个字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虚脱。(开个玩笑,作文真这么写的话,语文老师不批我,数学老师肯定会跟我过不去的……)一到周五,宿舍就像要过年过节一样热闹,没有study time,再加上刚刚考完promo,人们像是挣脱了马缰的野马,放肆的在宿舍里宿舍外尽情洒脱,没有门禁是这些野马最丰盛的精神食粮。楼下当然又成为情侣们的领地,不管哪个bench,坐着的不是2个人,就是男+电灯泡+女。室友被别人叫去打羽毛球了,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里,很安静,加之大部分住宿生都到宿舍外面去逍遥,反而让宿舍里显得比周一到周五还清静些…

Oh my goodness,真是件神奇的事情。由于最近屋子里的信号相当差,只能趴在床上上网,而且是把电脑放在我的枕头上。由于一个枕头太低了,累得我腰酸背痛,所以我尝试着放另一个枕头在电脑下面,结果刚把第二个枕头放到下面,网就断掉了……无奈,拿走这个枕头,奇迹般的网回归了。过了半个小时,我又开始累了,结果重新尝试着放另一个枕头,结果还是一样,又断掉了……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不是我放的第二个枕头比较神奇可以block住信号;要么就是我的第一个枕头比较珍贵,可以接到信号……总之呢,我碰到了神奇的两个枕头,在神奇的周末…

Today I went to NTU, it's supposedly for me to do my CenTad project, but then coz there's no one watching me, I juz went online to read my favourite comic--Princess of Tennis. The Internet speed in NTU is really fast, amazingly fast, it took no more than 1 second to download 1 picture which I normally take at least 10 seconds to see on my laptop. So this time I managed to read up to the 355th chapter, which is alr near the latest chapter that can be found on Internet, thank to the Internet in NTU. Satisfied alr.

oh, one minor thing, I saw one comment on my blog today, who is this?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