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07

上网上出来的感想

最近无奈,房间里的无线网不知道为什么断掉了,把我逼到下楼来机房上网……其实自从我搬到华初的宿舍里,我就不常光顾机房的,保收估计这是第十次来上网。因为机房实在是地方太少,而等着上网的人太多,往往是供不应求……不过有一点比较好的,网速还是机房的快,而且快上好几倍呢。华初宿舍哪里都不错,就是不能随便上网让人头痛。还好我得房间lucky,能收到外面的无线信号,明年一换房间可就不太可能那么幸运了……所以说,看来明年真的要办一个M1的wireless业务了,不然每天跑下来上网可真够我受的

这机房还有个毛病,就是冷的要命,每次从里面出来都是四肢冰凉,直打哆嗦。新加坡人真不知道怎么节省能源,把冷气开到16度,又费电又浪费我得热量……呵呵,怪不得不长肉呢,全都被消耗了。不光华初宿舍,华初的教室也是同样的“冰天雪地”,这其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那个冷如北极的图书馆,坐进去2个小时可以被冻成北极熊都不夸张。以前上学哪有冷气啊,每天都喊热,现在可好,每天上学还要拿着一件外衣,看着每个人都像要过冬一样……到底还是不是热带啊?

今天走过学校的时候发现怪不得新加坡的植物总是那么干净,今天才发现原来校工们用高压水枪来喷那些植物啊,尘土很容易的就被喷掉了,不过这样好像很浪费水的样子。算了算了,我到开始忧国忧民了。不过干净的植物看起来很舒心,经过学校的时候走能让我感到一些清新。嗯,就这样吧,我要睡觉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像是Blogger刚解封后,新注册的博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