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07

考了4个A哦!值得庆祝的一天

第一次写blog啊,可能还是因为平时太松散的关系吧,一点儿也不关心网上和现实生活中流行什么,总要等到大家都已经流行了好一阵的时候,自己才跟个菜鸟一样也插进来凑个热闹。还是习惯用中文来表达感情,毕竟说了18年的中文,没有什么比自己的母语更能让我流露感情的了。

今天对我来说很不寻常吧,刚刚发了所有四科的卷子,惊奇地发现自己居然得了4个A,当时真的好激动啊,四个A啊,做梦都没想过的,居然被我做到了。说实话,自从进了华初之后就很少能安心坐下来学习,有时是因为活动太多,有时是因为觉得力不从心,总是没有初中时那种拼的精神,也没有了精力,坐在说桌前不到半个小时就做不下去了,不是出去和朋友们打打闹闹,就是找个理由去玩电脑。只有考promo之前的那个星期真的是被逼无奈,平常上课由于一点儿都不重视,导致那个星期从头到尾自己自学了一遍一年10个月的课程,真的是学到虚脱都不夸张。练习题做了一本又一本,notes翻了一遍又一遍,直到考试前的最后一天还没看完……当时心里是没底儿的,怕自己考试时会紧张,紧张的话就会totally black out…
不过还好,最后考完还是很顺利的。可能是老天太眷顾我了吧,让我运气这么好,连最不可能的Econs都得到了有史以来我的第一个A,整整比block test的E进步了4个等级啊!

兴奋之余,不禁有些伤感,又到了年底了,马上要升上J2,我也要再一次成为别人的学姐……老了老了。手上拿着的卷子是我们J1的纪念册,记载着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把欢乐和泪水都化成那些老师们精挑细选的考试题目和我们挖空心思的答案。那就让他过去吧,开心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又一个春夏秋冬!

看来是真的太兴奋了呢。连说话都语无伦次的……

明天要发GP的卷子,心里还是很害怕,毕竟英语一直是让我头痛的科目……呵呵,祝我好运!Good luck!

No comments:

 
>